孩子不要難過 - 薰妮


孩子不要難過 (薰妮)

[孩子 不要難過
向天高飛不必想我
離別時間 父親為我鼓勵
我知他心內痛楚

孩子 不要念我
你心中枷鎖必須斬破
如若陪住我 其實最沒有幫助
你應上人生一課

若現在日夕共伴又如何
令日後後悔更多
還是趁年少 隨便到處闖過
隨便見過 勝過家中坐

孩子 不要難過
你應該清楚終須失去我
離別難避免 父親已盡了本分
我一生孩子得一個]

重唱 [ ]

若現在日夕共伴又如何
令日後後悔更多
還是趁年少 隨便到處闖過
隨便見過 勝過家中坐

我父 今天已年老
我依依不捨心中淒楚
猶豫未決 望見他暗垂淚眼
蓬頭白髮 也為我
猶豫未決 望見他暗垂淚眼
蓬頭白髮 也為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