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我夢裡 - 鄧麗君


你在我夢裡  (鄧麗君)

是誰在我心裏 是誰在我夢裏
像流雲飄來飄去 流雲飄來飄去
你是否記得 悄悄地告訴你
我願意像那溫暖的朝陽
陪伴著你 陪伴著你 永遠和你相依

[是你在我心裏 是你在我夢裏
像春天的花朵 開在我心裏
你是否記得 悄悄地告訴你
我願意像那三月的和風
陪伴著你 陪伴著你 永遠和你相依]

[重複]

You May Like:

San Diego - Peru 中南美洲

Iberia Passage 英國 - 佛羅里達

Turkey - Israel Holy Land 聖地

Transatlantic Voyage 橫渡大西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