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兒別敲我窗 - 劉藍溪


風兒別敲我窗 (劉藍溪) 曲詞﹕林詩達

風鈴在窗口輕搖, 散出清脆的迴響,
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,我默默的呼喚你,
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,風兒可曾替我傳遞。

風兒在輕搖我窗,敲醒我片片回憶,
難忘難忘 難忘難忘,我深深的想念你,
難忘難忘 難忘難忘,風兒風兒別敲我窗。

You May Like:
Northern Europe 威爾士-挪威-冰島

Torino (Turin), Italy 意大利 都靈

Switzerland 巴塞爾-琉森-蘇黎世

Munich, Germany 德國 慕尼黑

Changsha-Zhangjiajie 梦幻湘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