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神話 - 胡歌、張萌


美麗的神話 (胡歌、張萌)   

胡歌:解開我 最神秘的等待
星星墜落風在吹動
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
兩顆心顫抖
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
千年等待有我承諾
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
我絕不放手

張萌: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
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
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
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

胡歌:每一夜被心痛穿越
思念永沒有終點
早習慣了孤獨相隨
我微笑面對
相信我 你選擇等待
再多苦痛也不閃躲
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
無邊的冷漠

張萌:緊緊久久與我牽絆這副十指扣
等到來生 擦肩回眸再次的相守
苦苦痛痛愛的解救願與你同受
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

合唱: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
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

張萌: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
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

合唱: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

張萌:說好了給我的永久 這一次不要先走

合唱: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

張萌:你會知道我等著你 在千年之後

胡歌:愛是心中唯一 不變美麗的神話

You May Like This:
美畫 Paintings Playlist


The Beauty of China 中国之美

Old Hong Kong 老香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